挽狂澜

主博客@蓝鸢飞鸾
防限流子博

三秋(不知道为啥被和谐部分)

费渡在节假日给骆闻舟做免费司机,骆闻舟坐着豪车,堵在路上,睡醒了却仍然一脑门子官司,一脸“我就知道会堵成这样还不如骑我那老古董”的表情。

费渡察言观色:“师兄我这么爱你,怎么忍心让你一个人走呢?你可是人民的楷模祖国的希望,人身安全第一位啊。”

骆闻舟在副驾上敲了个二郎腿:“行了行了,滴滴司机都没你贫。”

费渡笑道:“当然,出租司机又不爱你。”

骆闻舟没好气道:“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就想堵着,前面每年排队买月饼排到交通堵塞,你要送好歹换条路开。”

费渡乖巧道:“嗻。”又补上一句,“我真不知道。”

嗅到了某种商机的费渡思考了会儿问:“师兄你想吃前面那月饼吗?不如我把它买下来。”

骆闻舟:“可别费那劲,我不怎么吃月饼,吃起来感觉都一个样。而且人家是老字号,不接受金主爸爸。”

费渡:“唔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